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网信企服|第一商标专利网
普通会员

河北群康食品有限公司

   点击查询>>>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

食品、地方特产、功能食品、代理加盟、开店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蜂蜜 农科院出品 品质保证
蜂蜜 农科院出品 品质保证
浏览: 459
品牌: 中农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6-12 20:47
 
详细信息
产品名称:野菊花蜂蜜  
规格:500克/瓶 
使用方法: 早晚温水服用20--50克,或涂抹食物表面 
作用及适用人群:(排毒蜜)排脓,疏风清热,护肝、清肺化痰。特点:《本草纲目》记载,野菊花有清热去火、疏肝理气之。止渴生津,清热降火,祛风,平肝明目,尤其对疥疮
 





产品名称:荆花蜂蜜 
规格:500克/瓶 
使用方法: 早晚温水服用20--50克,或涂抹食物表面 
作用及适应人群:浅琥珀色,易结晶,颗粒细小、透明、气味清香,味道甘甜适口。荆条蜜益气补中、发汗散热、散寒清目。益于气血不足、仿风头痛、目赤、者






产品名称:洋槐蜂蜜
规      格:500克/瓶
使用方法:早晚温水服用20--50克,或涂抹食物表面
作用及适应人群:洋槐蜜是春季蜜种,质地浓稠,不易结晶,具有清淡幽香的槐花香味,甘甜鲜洁,芳香适口,本产品具有槐花之去湿、清凉之,能保持毛细血管正常的抵抗能力,降低血压,并用于预防中风,同时亦有清热补中、润燥之。为蜜中上品,较适用于心血管病人的保健食用。



产品名称:益母草蜂蜜 规      格:500克/瓶 使用方法: 早晚温水服用20--50克,或涂抹食物表面 作用及适用人群:生性寒、和血调经、去瘀、益于妇科月经不调、产后恢复、目赤肿痛、乳汁不下者。熟性温:益气补中、健胃、益于气血双虚、久病不愈、体弱无力、面黄厌食者等。月经不调、经血过多、产前产后增强体质的中青年女性群体。




产品名称:枸杞蜂蜜
规      格:500克/瓶
使用方法:早晚温水服用20--50克,或涂抹食物表面
作用及适用人群:本产品既有蜂蜜传统的营养保健价值,更因它是枸杞的精华,具有益精,养肝明目,润肺之。血气两亏、、体质虚弱、视力下降、、慢性肝炎,及胆道系统引起的功功能障碍等的人士服用。特别适应于肾虚腰痛、遗精滑精、工作繁忙的男性食用。



  产品名称:酸枣蜂蜜 规      格:500克/瓶 使用方法: 早晚温水服用20--50克,或涂抹食物表面 作用及适用人群:酸枣蜜呈深琥珀色,浓度高,气味芳香。作用于心腹寒热、邪结气聚、四肢酸痛、温痹、、盗汗、益肝气、坚筋骨、久服能安五脏、轻身延年。





【产品名称】枣花蜂蜜
【产品规格】1000克/瓶
【等   级】一级品
【服用方法】早晚温开水服20-30克,或涂抹食物表面
【卫生许可】通卫食监字2004第04X1928号
【执行标准】GB18796-2005
【保存条件】常温、干燥、避光保存
【保质期 】18个月
【注意事项】一岁以下儿童不宜服用

    蜂蜜是蜜蜂采集花蜜酿制的,而花是植物的生殖器官,植物的『精华』大部分聚集于此。蜜蜂是采集植物的精华,并将自身含有多种分解酶的唾液与其融合,将花蜜中的蔗糖分解为果糖和葡萄糖,在经过蒸发和浓缩,使『精华』更精。

更多产品信息欢迎登录我公司网站:www.znqunkang.com
咨询电话:400-6016-299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