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网信企服|第一商标专利网
普通会员

河北群康食品有限公司

   点击查询>>>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

食品、地方特产、功能食品、代理加盟、开店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小米礼盒
小米礼盒
浏览: 839
品牌: 中农
产品规格: 1000g*3筒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6-12 20:47
 
详细信息

中农群康严格按照产品的规范种植,无化学农药、无化学肥料、无化学添加剂、无转基因产品、无人造色素。该小米产于风景秀丽的朱碌科镇“中农农场”,依托自然条件,采用传统的农业耕作方式,所产小米米质香醇,色泽金黄,被誉为“金小米”。 小米米质香醇,色泽金黄,被誉为“金小米”。 “金小米” 营养价值丰富,富含硒、蛋  白质、粗脂肪、赖氨酸、氨基酸、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元素,尤其是硒含量高,作用显著。对化学致癌物有抵抗作用,常食有助提高细胞寿命、,尤其适合孕、产妇、老人、儿童及病弱者食用。 本产品经人工精挑细选,碾米后经检验合格直接包装入袋,含有少量粉末状物质,是在碾米过程中对小米表层的损伤所致,属小米精华成分,包装时予以保留。
询价单